时间:2021-07-21人气:-
很多朋友问到sql server数据库”生成脚本”,只导出了数据库的sql脚本,而表里的数据依然没有导出来。很简单,看教程:
注:我这里用的SQLServer2008,其它版本应该差不多。
一、选中要导出的数据库–>任务–>生成脚本(或者在任务里面有生成脚本这个选项,好好找找能找到的!)
三、选择要编写脚本的数据库对象,全部导出选第一个,如果你想导出部分数据勾选 第二个就好了
四、出现这个画面后点击”高级”按钮(重点)
六、确定、下一步、下一步、大功告成。
上篇:还原sql server数据库的处理方法
下篇:SQL Server误区30日谈 第30天 有关备份的30个...
关于我们| 站内公告| 今日看点| 最新资讯| 意见反馈| 网站提交
Copyright © 2026 地方论坛门户及新闻和人才网址大全 All Rights Reserved